葱茏灌木丛

人如其名,木头一根

谈一谈现在的KPLtag。

同人文也应该尊重他们本身的个性,而不是在另一个陌生的个体上套用他们的名字。

黄粱一梦。:


方木。:



我,方木,今天就要当那愤世嫉俗的太平洋警察。




请,对号入座。




敢问各位写作初衷是什么。是因为热爱对吧?全都是为了热爱吗?我并不觉得现在KPLtag下 所有写作都是因为热爱,或者说,因为信仰。我并不是一个那么愤世嫉俗的人,可出现的太多了,就该被指正一下。为了热度,或者单单是因为好看就去写的话,我也无权去指责什么,但,我真的很希望你去了解一下他们。了解一下他们在这幅皮囊背后的真正灵魂,他们是电竞选手。他们要强好胜,不是软软诺诺的。是,这就是在说OOC了。




写别的原创或许没什么,但这是同人,他们真实存在你就应该尽量像他们一些。别扯什么私设。这是一个萝卜,你说他是脆的,这叫私设,你说他是苹果味的,这就是OOC。既然一直OOC,那为什么不写原创。OOC预警,并不是OOC的理由。




tag的用法相信碰KPL的诸位一定知道,也希望有些人不要蹭热度啦,多大点屁事都带tag。还有,tag的准确性,不涉及或涉及一点,或涉及的观点相反的tag不要打,这是引战。我在说cpta,我也再说个人tag。




我是方木,我是前五个碰KPL这个tag并开始写作的人,我是这个圈子的开荒者之一,所以我放不下,我想说的什么,看看能不能改变些什么。




方木,接受谈人生。


评论

热度(40)